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隔一年了,高新区这几宗地块怎么样了? - 凤凰网房产烟台
其中,有两宗地属于蓝光,两宗地属于力高,一宗地为新城吾悦广场,最后一宗地块由天原实业摘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6-55276884_0.shtml

时隔一年了,高新区这几宗地块怎么样了?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2-03-16 17:10

众所周知,2021年,高新区有6宗地块入市,也有几宗地块出了公示,这些地块为高新区楼市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6宗入市地块中,其中,有两宗地属于蓝光,两宗地属于力高,一宗地为新城吾悦广场,最后一宗地块由天原实业摘得。

除此之外,高新区另有两宗地块也备受关注,一个是市民科技公园,一个则为世界设计公园。

有的地块已初见规模,但也有部分地块至今仍保持着沉默,它们何时亮相?会推出什么作品?都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上周五,小编实地探访了高新区这几宗地块,速来揭秘。

地块一:烟J[2020]6004号海兴路以西、杏山路以东+烟J[2020]6005号海兴路以西、规划3号路以南

小编走访的时间为11号下午3点左右,可以看到,工地用围挡搭好了,但是工地却无人施工,从缝隙中可以看到整个工地全部用篮网覆盖,杂草丛生,并没有进行平整,也无设备进场。

蓝光雍锦半岛售楼处也是黑暗一片,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值班。经询问,售楼处现在暂停销售,工作人员反馈为“因为拆迁等问题没有处理好,所以现在不卖房子了,等后期处理好后,再进行销售”。

地块二:烟J[2021]6004号海越路东、学府西路南

该地块位于高新区的核心位置,紧邻中海国际社区,是高新区内比较成熟的居住板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地块北面有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和新建初中,东面还有正在建设的高新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

今年9月18日,该地块被烟台天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底价摘得,总价5100万元,楼面价2660元/平方米。距离拿地仅过1个多月,该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就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发批前公示。

小编实地探访,该地块已建好围挡,地面也较为平整,但是未施工。

地块三:烟J[2021]6001号科技大道以南、海博路以东

该地块为目前在售的高新区吾悦广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5176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9500平方米(包括住宅260460 平方米、商业110500平方米、幼儿园3952平方米等),地下建筑面积138100平方米。

小编实地探访,高新区吾悦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从施工进度来看,住宅主入口实景大门、亮化、路面硬化已经完成。还有几栋住宅楼施工到第10层、5层等,金街部分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如此施工进度,相信高新区吾悦广场预计2023年11月份满铺开业是有迹可循的。

地块四:烟J[2021] 6003号海澜路以西、科技大道以北+烟J[2021] 6002号海澜路以西、滨海东路以南

这两宗地块为北寨社区旧改B1 、B3两宗地块,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成交楼面价分别2947、2966元/平,属于力高阳光海岸项目的规范范围之内,但两宗地块均需提供回迁安置房。

小编实地探访该地块,围挡已建好,但是未见施工设备进场运行,且地块也未见平整。

2021年秋季,高新区相继公布了两座大型公园:高新区市民科技公园和世界设计公园的建设计划。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关注,这两座公园的出现,不但将会弥补高新区没有大型市民活动公园的空白,也将会成为高新区对外推广的新名片。

其中,高新区市民科技公园,又名烟台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规模北至科技大道,南至草埠北路,西至蓝海路,东至海越路。总占地面积约15.2公顷。

规划通过科技文化主题教育融入市民休闲、娱乐、游览等多样化的需求中,来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综合性城市开放空间。

高新区科技公园由中铁十一局承建,地块目前正在平整地面,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城市 住房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