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芝罘区区委杨升岩书记莅临中瑞城视察指导 - 凤凰网房产烟台
3月26日,烟台市芝罘区区委书记杨升岩等领导一行莅临中瑞城营销中心,对中瑞城的规划发展以及所在片区的基础建设提升做出重要指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7-52663141_0.shtml

芝罘区区委杨升岩书记莅临中瑞城视察指导

孙琳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0-03-27 12:26

3月26日讯:3月26日,烟台市芝罘区区委书记杨升岩等领导一行莅临中瑞城营销中心,对中瑞城的规划发展以及所在片区的基础建设提升做出重要指示。

期间,在中瑞鼎峰烟台公司城市总经理杨总的陪同下,杨升岩书记详细听取了疫情期间中瑞城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中瑞城项目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视察过程中,中瑞鼎峰烟台城市营销总监郑波向杨书记详细介绍了中瑞城项目的整体业态规划、建设进度和健康宜居的社区发展理念。作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项目,杨书记对中瑞城的瑞典产业中心、国际学校、生态居住区等八大组团规划表示赞赏和认可,并鼓励项目一定要积极贯彻和推动项目产业配套落地,让中瑞城真正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推动力。

作为全球首个瑞典哈马碧海外示范区,中瑞城项目先后亮相人民大会堂、中国北欧智慧城市合作峰会等重量级会议,启动伊始便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8万㎡。整个社区的规划分为一园、三轴、八大组团,涵盖瑞典总部中心、科创研发、北欧生活主题商业、冰球馆、铁路风情公园、哈马碧生活示范区、国际学校等多种业态,落成后将成为烟台首个E站式24小时大型生活体。

 

在谈到中瑞城所在片区的城市面貌时,杨书记表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幸福新城的推进区,该片区的道路、景观、教育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迫在眉睫;政府将加快片区的土地收储,加大对该片区的发展和改造力度,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成效。郑波总对中瑞鼎峰协助政府加快区域道路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中瑞鼎峰集团将于四月份开始对珠玑路和珠玑东路进行整修;争取短时间内实现该路段的道路平整,解决多年来老百姓强烈关注的区域内道路通畅问题。

 

近年来,芝罘区围绕城市建设改造和功能提升,倡导提出了“棚改+产业”的思路理念,中瑞鼎峰集团落户芝罘区正是这种理念实践的重要成果。中瑞城作为芝罘区最大的双招双引项目以及幸福新城的核心项目,引进瑞典哈马碧湖城生态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集聚区域优质资源,与区政府齐心合作,全力确保珠玑生态城项目的快速推进,助力成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产业提档升级的引领区和生态城市建设的样板区。

 

同时中瑞城也将推动芝罘区“双招双引”再上新平台、再出新成果,引进更多优质瑞典产业项目,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芝罘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份额,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产业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