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左右逢源优势凸显,解锁“南部新城”置业热土 - 凤凰网房产烟台
南部新城,我们充满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9-52761421_0.shtml

左右逢源优势凸显,解锁“南部新城”置业热土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0-05-19 10:17

从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的通车,从烟台三中南迁到多所学校规划开工,从多个商业综合体建成到一线房企入驻……近两年随着交通、商业以及教育资源的完善,吸引了大量置业人群和房企进驻,为南部新城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从而形成进一步推进南部新城发展的良性循环。俨然成为城市版图上一个不可忽略的亮点

城市向南向东挺进,一直是烟台中心区发展的重点方向。芝罘老城区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配套资源,人口和开发已经日渐趋于饱和状态,因此,城市外延也成了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政府的支持和政策的倾斜之下,烟台市的南部新城快速发展,南部新城作为烟台六区几何中心,升值潜力也将不可估量。

繁华欲起,交通先行

城市的交通路网成型,将大大促进城区一系列配套加速落地。南部新城由港城大街贯穿,西接福山与开发区,东达莱山等东部三区。

随着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的通车,不仅拉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还为该地区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进出机场路、通世南路多了一条东西连接路,向西前往福山区、开发区,向东前往莱山区都可选择此道。交通网络的完善,让出行更加便利。

多条干道和隧道的贯通,使芝罘区老城和南部新城之间的交通更加便捷。尤其是市重点项目塔山南路工程进展顺利,为芝罘南部楼市发展铺设全新的快车道。

“名校+新校”,教育再升级

烟台三中新校区的入驻,填补了南部新城片区名校的空缺,备受关注的十五中扩建,与一中联合办校工程持续推进中。再加上鲁峰小学、南尧小学、康和新城小学、烟台港城中学等大班额学校,形成从小学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模式。南部新城区片的教育资源得到全面升级,“名校+新校”,满足了周边群众在家门口接收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

烟台三中新校区

着力完善商业配套,打造便捷生活区

南部新城的发展,在政府一系列大动作支持下,已经形成全新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家具购物广场、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等一系列重点项目。重拳出击打造红星国际广场等全新商业综合体,与时俱进,打造烟台红星美凯龙建材商场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商业项目遍地开花,科技创新、各大产业等齐头并进。

红星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

医疗配套再加码,看病不需“长途奔袭”

为进一步满足南部群众就近获得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的迫切需求,区委、区政府与华润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共建烟台南部新城医院(芝罘医院新院),将打造成学科齐全、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的现代化医院。与此同时,芝罘区妇幼保健院也将搬迁到位于通世南路惠安隧道南出口路东的新院区。完善的医疗体系,解决附近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同时,人流量自然汇集上升,南城新城的区域升值也是指日可待。

南部新城医院示意图

芝罘区南部新城崛起之路,大家有目共睹,从楼盘迭起,到多所学校投用、商业、医疗配套完善,飙升的区域价值不断带给大家惊喜,南部新城几乎成为烟台板块的媒体霸屏之王。

华润置地港城第二子——港城华府·天境,携手嘉亿商业以底价3.85亿元摘得港城西大街两侧、魁玉南路以东、城铁芝罘站以西A1宗地,打造建筑面积98-133㎡三居/四居产品,南北通透,可满足购房者的多种置业需求。目前南部新城在售项目均价大概在11000-13000左右,港城华府一经面世,必将迎来汹涌澎湃的购买浪潮。

南部新城,我们充满期待!


华润置地港城华府 普通住宅
11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6月30日
地址:芝罘区芝罘区港城西大街33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楼盘 城市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