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何精明人买房从不选“靠边”户型? - 凤凰网房产烟台
在一般的户型排列方式之下,很多精明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并不会选择边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3-52793934_0.shtml

为何精明人买房从不选“靠边”户型?

凤凰网房产
2020-06-03 17:31

在一般的户型排列方式之下,很多精明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并不会选择边户。因为边户的房子总是把边的,总比其他户型多一堵墙置于室外。不论从整体户型的保温还是防潮防晒等方面来说,相对都会比中间的户型差一些。

只不过在我们选房的时候如果遇上单个单元1栋的房子的话,想要选择较大的南北通透的户型,就只能选择东边户或者是西边户。

相比之下多个单元相连,中间没有伸缩缝的东单元西户和西单元东户,就比单纯的边户的户型可能要更好一些。

现在很多两个单元之间的户型也做到了全明的设计。室内的所有卫生间厨房以及房间都可以获得较为不错的采光。当我们遇到这种户型设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舍弃边户。因为很多人在买边户的时候也是考虑到了东边墙或者西边墙上会有卫生间留下来的窗户,这样整体的户型就可以成为一个全明采光又不错的户型。

过去的靠边户型确实不太好,东边户的东边墙由于午后晒不到太阳,所以在南方梅雨季节的时候东边墙体容易发霉,而西边户由于午后可以接收到最强的阳光会很容易导致室内的温度过高,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产生西晒的现象。所以说这才有了聪明人不选靠边户型的说法。不过,现在的建筑设计已经都考虑到了这些方面的问题,最普通的就是加上保温板,既可以格湿气格潮,又可以隔绝高温,还可以为把边的户型在冬季保存室内的温度。更高端的房子还会在保温层下面贴一层隔热膜或者是防潮膜效果比单纯的保温板要好。

因此,现在精明人购房也可以选择边户,毕竟边户更舒适到位一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南北通透 设计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