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枫和日丽精选酒店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烟台
7月4日上午,枫和日丽精选酒店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6-52862539_0.shtml

枫和日丽精选酒店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0-07-06 09:04

7月4日上午,枫和日丽精选酒店开业典礼圆满举行,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主席宋全发、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合会书记刁学仑、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褚丽娜、烟台市芝罘区政协委员会委员翟维忠、烟台鹏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艳辉、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主席陈洋俊名、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烟台枫和日丽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子萱参加了活动,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最亮的是这家酒店老板是个80后,在很多餐饮酒店受到疫情打击受创下,积极复工复产,努力开拓市场,走出自己的特色企业发展之路。

开业仪式上,宋全发、刁学仑、褚丽娜、翟维忠、董艳辉、陈洋俊名、翟子萱共同登台剪彩,一起揭开了酒店崭新的一页。随后,到场嘉宾来到酒店会议厅,通过员工气势雄壮的队列展示及客服员工的走秀展演,更加直观的了解了酒店的服务标准,以及以顾客为中心的贴心服务理念。

在致辞中,翟子萱则回顾了自接手酒店后,带领员工从街头派单到线上推广,从客房服务改善到拓展餐饮服务、会务服务,从带领员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到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等艰苦但辉煌的发展历程。她表示,2020年是枫和日丽酒店再次扬帆起航的关键一年,她将在汲取过往经营的成功经验后,更进一步,为顾客提供“豪华体验,经济消费”。

仪式最后,翟子萱为到场嘉宾介绍了酒店专属股东福利,并面向社会各界代表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进来,共同分享酒店经营中的硕果。

据了解,枫和日丽酒店成立于2017年,经多年经营,已经发展出集酒店管理,餐饮服务、餐饮管理,会议服务、接待住宿、食品销售等多方面服务内容。

2020年酒店移址芝罘区南大街和楚凤一街交界处,距离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各类温馨客房六十余间,房型多样;配有餐厅、钢琴区,并配有免费超大停车场,停车位近60个,其中三个旅游巴士车位,方便自驾出行;专属的枫和日丽的香氛味道,将让宾客感受独特的香氛文化……更加便利的地理位置,以及艺术、环保、健康、助眠等全方位的超值体验,将让下榻宾客轻松的将商务居住变为一场难忘的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中心 健康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