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6个亿,万科凭什么? - 凤凰网房产烟台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况是楼市。烟台1-4月份房企排行榜出来了,万科地产以26.42亿元成交额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近20亿元,这看似是一组数据播报,其实是万科的名至实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4-54178506_0.shtml

26个亿,万科凭什么?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1-05-14 15:2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况是楼市

烟台1-4月份房企排行榜出来了,万科地产以26.42亿元成交额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近20亿元,这看似是一组数据播报,其实是万科的名至实归。

数据来源于滕策顾问

烟台楼市的竞技场中,云集各路实力强劲的高手,房企一夜成名,并非天方夜谭。但遗憾的是,在赤裸裸的利益面前,生意人太多,敢于冲锋陷阵的开拓者,寥寥无几,最终披荆斩棘杀出重围,站上高位的,更是屈指可数。 而万科,便是推动烟台地产行业发展乃至产业链升级的房企。

万科初入烟台,已经是2009年的故事了,近12年时光沉淀,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正是在这12年期间,万科落子之处皆为区域著作,一个又一个作品让万科名声回荡在烟台楼市的每一个角落。

万科喜欢用成绩说话,1-4月的烟台房企排行榜足以彰显,但这份成绩不是偶然,纵观近几年的排行,万科哪一次不是遥遥领先呢。


12年,万科在烟台拼劲全力做一件事,而且目标准、狠,那就是品牌的建设。

"产品是躯体,品牌是灵魂"。消费者心智层面的东西,万科拿捏的很准。 过去,人们愿意跟随万科的品牌去购买住宅,是因为万科房子的质量有保障,万科物业的服务拥有良好口碑,让业主处处称道。如今,人们会发现万科对于烟台的意义,早已不是一家单一造住宅的房企那么简单。

烟台万科目前在售的10多个项目里,频繁多次的营销造节是有的,能被城市人群时刻感知的产品和服务也是在坚持做的。因此,像烟台万科这样,持续升级、完善能够为城市人群创造更美好生活,领先于同类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独一无二的精神食粮,才是城市品牌塑造的基础。

城市书房

深夜食堂

观海书店

芝罘万科城

刚刚耀世瞩目的万科都会系-都会光影CLUB,是万科的作品;已成为网红打卡地的翡翠观海书店,是万科的作品;御龙山的深夜食堂、翡翠湾的城市书房是万科的服务;由翡翠湾、翡翠大道、翡翠长安和翡翠观海共同组成的翡翠联盟,同样是万科的身影;以及即将要打造的一座城——住宅、商业、产业、文化、娱乐等一体的新片区,芝罘万科城,也是万科在做。

万科除了盖好房子,其余时间在做的事情就是一点一点的将“万科”二字深入人心。


烟台与万科结缘,是从2009年开始的。但烟台的城市发展中却从不缺少万科的身影。

布局城市由西向东,由北向南,如今万科已形成“包围城市”的局面。二十余个住宅项目,2021年1季度市场占有率18%,平均10烟台人中就至少1个人住过万科(含二手房)。如此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万科深耕城市后的硕果,更是烟台人对万科品牌的认可。

要知道,任何一个新兴板块的崛起有两大必要因素:一,政府的规划明晰,落实到位;二,更需要一个区域价值的引领者。显然,万科就是价值的引领者。远的不说,从去年开始,万科在烟台的布局就可见一斑;

万科5月份客户服务地图

莱山区的三滩板块,从不堪的城乡结合部到现如今的各房企林立,从初入莱山的翡翠湾到现如今的翡翠长安,翡翠长安的进驻,在带来高品质人居的同时,更带动着整个板块的价值蝶变。

处于开发区西部的八角,发展势头迅猛,是烟台九大片区规划之一,去年8月份,万科拿下三十里堡旧村改造地块,名为万科·墨翠府。同样属于九大片区的幸福北部新城以及海上世界,早在烟台提出城市发展规划时,万科便与其不谋而合,也在2020年,一举拿下芝罘北部新城新地块。

同样,2020年3月,烟台只楚街道开启一场盛大的城市规划,确定12处棚改地址,并导入交通、商业、教育等规划,在芝罘万科城落地之后,更迎来全方位更新。

所以说,万科对于烟台的意义,好比鸟儿和羽毛,相信他也会继续履行着 “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角色。


万科走到哪,哪里便是焦点。 

进入烟台12年,万科从未停止精炼自身的“钢筋铁骨”。万科对于每一个项目,无论是从园区规划,还是从户型设计,都细细打磨,在保证室内空间合理利用的前提下,为业主提供丰富的室内储物空间,将居住舒适度发挥到极致。

以翡翠系产品为例,16年,第一个翡翠系产品落地烟台,到2020年,翡翠联盟成立,翡翠是万科Top系产品之一,从拿地、产品标准再到拥有自己的客群,每一个翡翠系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

翡翠长安,高端产品打造,城市精英聚集地,撬动了莱山三滩板块的整体居住档次,位于烟台山医院南侧的翡翠大道作为活力型社区,则整体偏年轻化,时代中心广场打造也为年轻人提供更为适合的综合性居住社区;烟台山医院北侧的翡翠观海则是新华和万科的强强联合,试图打造一个书香门地,为向往人文艺术气息的居住者提供平衡生活和事业的宜居环境。

不难发现,不论是翡翠长安,大道还是观海,这些年一直在做的,其实是努力地拔高烟台房市的产品品质和审美追求。

除了翡翠系,今年刚入市的都会系产品-万科·壹都会,3月份开盘,首开便劲销4.1亿,去化率达77%,以及上半年屡进榜单的芝罘万科城,开发区万科墨翠府等项目,庞大的成交数据背后,是港城购房者对万科房子的一份执着。

万科·壹都会开盘现场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万科这26个亿引发的感触罢了,事实上万科在烟台的品牌号召力本就是王牌,更何况旗下楼盘布局、产品更新越来越注重为城市赋能,为买房人赋能呢。

蝶变中的烟台,已经成为各路大佬的竞技场。相信在接下来的市场中,竞争会愈加激烈,那么万科是否会一如既往的表现优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排行榜 万科 海上世界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