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众望所归,高新区这个科技公园公示了 - 凤凰网房产烟台
高新人期待已久的科技文化公园终于来了,规划已经公示,以下为详细信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4-54684053_0.shtml

众望所归,高新区这个科技公园公示了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1-09-24 17:43

高新人期待已久的科技文化公园终于来了,规划已经公示,以下为详细信息。

建设单位: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

项目名称:烟台高新区科技文化主题教育基地

项目位置:高新区科技大道以南、草埠北路以北、蓝海路以东、海越路以西

用地性质:文化设施用地

建筑规模:规划总建筑面积42476.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782.96平方米(包括科普馆4597.75平方米,服务建筑1476.11平方米,商业街5395.95平方米,地下附属计容建筑313.1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693.35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已沉寂多年,有关它的归途也众说纷纭,之前说是用于建设商业综合体,但是由于地块面积以及大型社区聚集以免交通拥堵等多方面原因,该地块与商业综合体无缘,前不久,高新区第一座商业综合体落座于科技大道以南、海博路以东地块。

但是该地块位于管委南、中海国际社区北,属于高新区的黄金地段,目前该区域确实缺少居民的休闲娱乐场所,该地块自8月16日,市民科技公园设计中标公告发布后,就备受瞩目,科技公园建成后,丰富了居民的周边环境,也将跟不久前的世界设计公园的一起提升高新区形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界设计公园 市民科技公园 市场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全国规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营收增8.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多方发力 重庆住房换新购活动持续升温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北上广深、杭州天津西安海南等地还在执行限购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房地产股迎普涨:A股多股涨停,港股融创中国涨逾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花样年境外债重组条款更新发布:历时一年持续谈判磨合,展期降息注资谋发展空间
风财讯
18:2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