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汽车发布重要公告! - 凤凰网房产烟台
9月26日,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将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告。因此,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7-54694106_0.shtml

恒大汽车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7:18

9月26日,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将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告。因此,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此外,9月24日晚间,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鉴于本集团流动性的问题,在本集团恒大‧养生谷及新能源汽车生活空间配套中,造成有延迟支付供应商和工程款情况,导致部分相关项目停工。截至本公告日期,本集团为部分项目争取复工未获得重大进展。

本公司仍然在接触不同的潜在战略投资者,为本集团引入新投资者,截至本公告日期仍然在尽职调查及磋商过程中。本集团亦正积极与潜在投资者商讨出售本集团的部分养生谷项目和海外资产,以提升本集团整体效率和补充营运资金。截至本公告之日,本集团尚未与投资者签订任何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是否能实现上述潜在出售尚有不确定性。如有需要,本公司将适时根据上市规则作出进一步公告。

假如上述的战略投资引入及╱或潜在资产的出售在短期内未达到任何进展,将导致本集团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预计会影响本集团日常运作,令本集团员工工资的支付情况及╱或其他开支支付情况继续恶化,同时影响新能源汽车研发进展,对本集团新能源汽车量产存在重大负面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汽车 公司 城市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