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佳世客这个黄金地段,要有动作了么? - 凤凰网房产烟台
27日,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获悉,莱山区银海路北侧B地块、C地块,即暖山生活商业中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核发前公示,建设单位:烟台新佳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名称:莱山区银海路北侧B地块、C地块(暖山生活商业中心)项目位置:莱山区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8-54697349_0.shtml

佳世客这个黄金地段,要有动作了么?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1-09-28 14:13

27日,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获悉,莱山区银海路北侧B地块、C地块,即暖山生活商业中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核发前公示,

建设单位:烟台新佳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莱山区银海路北侧B地块、C地块(暖山生活商业中心)

项目位置:莱山区银海路北侧,现状佳世客项目西南及东南侧。

用地性质:商服用地

建设规模:B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8003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031平方米。C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777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7763平方米。

由平面图可知,该项目包括两栋办公楼,其中B地块的办公面积为44465㎡,商业面积为5535㎡,容积率为4.9,停车位共678个,C地块办公面积为50576㎡,商业面积为9424㎡,容积率为5.4,停车位共648个。

大学城、迎春大街商圈是莱山区的办公商业中心区域,该项目位于佳世客附近黄金地段,无论交通出行或者生活配套,都很方便,此次规划建设或许能给这个办公商业区域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

暖山生活商业中心由烟台新佳置业有限公司建设,但是这个项目搁置了很长时间,虽之前已出规划,但却一直按兵不动,此次再次公示,是否表示要有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面积 规划建设 土地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