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烟台市新增8个省级特色小镇 - 凤凰网房产烟台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特色小镇清单的通知》,确定将牟平区龙泉养生特色小镇等93个小镇纳入省特色小镇清单统一管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23-55208944_0.shtml

好消息!烟台市新增8个省级特色小镇

《大众网》
2022-02-23 09:21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特色小镇清单的通知》,确定将牟平区龙泉养生特色小镇等93个小镇纳入省特色小镇清单统一管理。烟台市本次新增8个特色小镇,分别为龙泉养生特色小镇、美航健康特色小镇、金岭粉丝特色小镇、姜疃特色小镇、磁山温泉特色小镇、罗山黄金文化特色小镇、桃村新能源特色小镇、大窑绿色健康特色小镇,数量位列全省第二。

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十三五”以来,烟台市住建局牢牢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引导和鼓励重点镇、中心镇、专业镇依托自身区位、资源、环境等优势条件,重点围绕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临港物流船舶制造、黄金、现代化工等8大产业集群,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特色街区和特色文化,逐步培育形成了一批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产业领先、设施完善的特色小镇。先后推荐蓬莱区刘家沟镇、招远市玲珑镇成功入选国家第一、二批特色小镇,推荐牟平区龙泉养生小镇、龙口东江养生谷小镇等12个小镇成功入选省级第一、二批特色小镇,烟台特色小镇总数量位居全省第一,成功塑造了龙口东江养生谷小镇、栖霞桃村新能源小镇等一批享誉省内外的颐养康养、新能源、葡萄和葡萄酒、黄金文化领域的知名品牌。

目前,特色小镇已成为烟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载体、城乡融合发展的新支点,为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显著提升城镇发展智慧化、绿色化、均衡化、双向化水平提供坚实支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特色小镇 烟台 【责编】 张明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