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地房企大布局 2022年这些项目将有大动作 要看! - 凤凰网房产烟台
当然还有一家房企,身在牟平,却逆风而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3-55236731_0.shtml

本地房企大布局 2022年这些项目将有大动作 要看!

凤凰网房产烟台站
2022-03-03 16:05

2021年烟台土拍市场,猜得出开头,却没有猜出结尾……

谁都没有想到,国企城投表现最亮眼,拿地数量最多,新城拿下两块地做吾悦广场,力高拿地金额排名第三,当然还有一家房企,身在牟平,却逆风而上。

2021年8月2日,牟平区成功出让2宗土地,这是牟平区2021年的首轮土地成交。     

两地块为牟平区西关路东、政府大街南地块与孔家疃村旧村改造地块,由烟台丰金地产有限公司摘得。两地块成交总价15480万元,总占地面积32072.82平方米。去年,牟平土拍市场共成交了三宗地块,其中这两宗住宅地块均被丰金拿下。

烟台丰金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迄今数载,是集地产开发、生物医药、文化教育、现代服务、公益慈善五大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丰金地产,曾多次获得烟台市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三十强企业,目前已开发了紫金山庄、天和新城、和悦城、丰金广场、天福新城、新贵都、天润家园、海悦湾等标杆旗帜项目。

土拍市场向来是楼市的风向标,在成交地块寥寥无几的牟平市场上,丰金地产的两宗储备地块备受关注。


孔家疃村旧村改造地块——丰金·和悦城3期

孔家疃村旧村改造地块,位于牟平区金埠大街南、通海路西,出让面积20267.04平方米(含部分拟划拨使用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容积率2.16-2.2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88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495平方米。

从地块的位置来看,位于牟平北部比较成熟居住板块,周边有安德利花园、天福新城、天和新城、双涛苑等成熟社区,社区底商及小市场可满足基本居住需求,临近金埠大街、通海路、西关路等主干道,出行方便。再加上西北部的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部的牟平一中、南部的振华商厦、商业大厦等大型购物中心,该地块无论是从道路出行还是地理位置来说,都较为不错。

小编实地探访该地块,周边围挡已做好,目前正在地面平整中,该地块为丰金·和悦城三期。预推出建面约25-225㎡沿街商铺以及89-139㎡的三房产品。

丰金·和悦城项目是由丰金地产斥资21亿,匠筑50万超大体量,目前分三期组团品质呈现:丰金·和悦城1期,于2018年年底交房入住;丰金·和悦城2期,2019年6月开工建设,由中建五局打造,仍有部分房源在售,丰金·和悦城3期,为上文提到的地块,住宅、商业均涉及。

丰金·和悦城3期已落位为城区发展的中心圆点。天润家园、天福新城、天和新城、通海路呈四面保护之势,将丰金•和悦城纳入其中,生长发展趋势日趋明显,核心区位日趋凸显,同时,作为丰金集团重力打造的对象,作为城区的天赐福地,丰金•和悦城的区位价值引发城市追捧,一度热销全城,首开劲销2亿。

他也是丰金集团第七个成熟作品,三期产品2022年即将面世,其在住宅的性价比上更胜一筹,在园林景观上精雕细琢,在建筑建材上不遗余力,在物业服务上精益求精….. 不论是天和新城、天福新城、和悦城等脍炙人口的住宅项目,还是影响着全牟平人购物生活的丰金广场,每一个项目都成为了品质的象征

地块周边商铺


西关路东、政府大街南地块——丰金·幸福家园

西关路东、政府大街南地块,出让面积11805.78平方米(含部分拟划拨使用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容积率1.96-2.0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1248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772平方米,绿地率>35%。

该地块原为牟平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周边均是比较成熟的老小区,西桂小区、西关小区、清华苑、新牟里等,生活配套比较齐全。政府大街与西关路交汇处,临近主干道牟山路、通海路,出行方便。地块沿政府大街向西则为新开业的海德市场、海德夜市,北侧便是牟平汽车站以及振华商厦,临近牟平区政府,周边的学校有海德小学、新牟小学、第一实验小学等。

小编实地探访该地块,周边围挡也已做好,目前正在地面平整中,该地块命名为丰金·幸福家园。据了解,丰金·幸福家园在稀缺地段将打造电梯洋房产品,5层电梯洋房,6层花园洋房,16层稀缺小高层, 建筑面积约108-145㎡偏改善户型。

在牟平,方方面面都有刻板印象,众多板块在老牟平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固定的标签,比如文兴夜市、北翠市场、车站周边、商业大厦等,然后这样的标签慢慢地流传,传到了新牟平人,车站周边就是其中之一。

说丰金•幸福家园位于老牟平人心中的城芯位置一点也不为过,紧邻两大汽车站,扼守交通动脉交汇处,辐射全能生活圈,车站商圈、丰金广场商圈、振华商圈……生活要的是什么,要的是那一点一滴的烟火气;然而丰金却在这充满生活氛围的珍稀地段打造了高端洋房,这也是丰金在城南的首座住宅产品满满诚意可见一斑,这里的洋房,也是可遇不可求。

在幸福家园之前,区域近几年几乎无新地块出让,断供良久让区域内买房人对改善的需求变得愈发强烈,他们有钱有买房资格,但是却无房可买。而丰金幸福家园的补仓绝对是久旱逢甘霖般的雪中送炭,这也是我们判断幸福家园不愁卖的底层逻辑所在。

地块周边已成熟社区配套

十二年间,丰金地产在牟平处处开花,开发项目数不胜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丰金在牟平的这两个项目,可谓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个个都令人期待。

当然,除了拥有丰金强大的品牌加持外,还拥有令人艳羡的品牌物业——丰金物业,为业主提供后期的贴心服务。每每项目交房后,丰金品质总是颇受赞誉,对丰金物业服务也是心向往之。

丰金在城南城北的两个项目,今年都会有大动作,购房者可以着重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丰金 住房 地块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