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2020多城人才落户、购房政策出炉 你喜欢哪一城? ——凤凰网房产烟台
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冲击下,地方政府纷纷出台应对措施,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各地政策多以纾困为主,同时也有多个城市推出了人才新政,去年以来的“抢人”大战仍在持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tai.ihouse.ifeng.com/chanye/2020_04_29/52726148_0.shtml

2020多城人才落户、购房政策出炉 你喜欢哪一城?

新京报
2020-04-29 17:10

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冲击下,地方政府纷纷出台应对措施,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各地政策多以纾困为主,同时也有多个城市推出了人才新政,去年以来的“抢人”大战仍在持续。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各地通过增加“人才”流入,提升城市竞争力;另一方面,在“人才”流入之后,配合落户政策的放松,也会有更多人获得购房资格,实际上也能助力房地产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孙琳]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